close
喀~~今天練上坡起步的時候...手煞車卡住...>"<

弄了快5分鐘...後面車子排的越來越長...((快哭了Q_Q
後來終於有位好心的教練走了過來...
他告訴我要把煞車再抬高一點,再壓下去...

O.O

當下內心OS: " ......我施力錯誤嗎?好像有...又好像沒有?= =||| "

總之...我在最後一次終於把它放下來了((謝謝好心的教練:D
不知道為何...我掙扎的5分鐘內都沒讓車子熄火...0.0
右手大姆指痛了1個小時...@@

唉...

現在想想...自從開始學開車之後......大概每天都會出一次狀況@@"
(EX:一開始會不小心踩到油門...)

...

我想我辛苦的教練應該會比我先發瘋吧...((汗

好擔心考試那天的情況啊...@@"

媽祖保佑我~~~>"<

啊....話說...
我媽媽終於要來看我的開車情況了^^
(有位老手在身邊   總是比較安心嘛~^^)

YA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