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中興上課已經一年了...

今天是最後一天...同時也是令人畏懼的...期末考...="=

- - -

一早起來...溫暖的陽光照在房間的地板...每塊瓷磚都閃閃發亮...
如平常的從床上一躍而下

接著──
快速跑去整理頭髮及解決早餐...
因為...

我要趕不上公車了!!@@"

- - -

看著試題...我開始發呆......不, 應該是開始靈魂出竅...
該如何下筆呢?

一旁的龍輝似乎都是一下子就把題目寫完交卷了...(我們有兩份試題)
「可以寫『不會』嗎?」我呆呆的看著他...他臉上頓時出現"= =|||"的圖樣...
12:00一到...已經寫不出半個點的我也只好乖乖交上答案本...而我好像是最後一個交的人
(註:小菜和書偉他們落跑了...= =)

- - -

吃完午餐走出餐廳時...天空開始飄下綿綿細雨
越下越大了...

「轟~!」這難道就是...所謂的天遣嗎?XDD

- - -

被持續了要1個小時的雨所困...原本應該到家的我現在只好在理學大樓裡閒逛或是跟助教聊天....
看著忽大忽小的雨勢...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
有種莫名的感覺.....我想這就是"感慨"了吧...不知道為什麼...但同時也不想知道原因

第二個小時過去了...當我還在因手機的遊戲記錄消失而低落時...它忽然響了起來...嚇了我一跳
「喂,妳搭車了嗎?」我看看外面...雨變小了呢...「嗯...我正準備去搭車。」

- - -

.一手拿著書當傘遮著雨...我悠悠的走著...
每一滴雨打在身上...心裡就多一分孤寂感

在一個人行道旁的一處...有個男生正撐傘站在那裡...一直盯著一棵筆筒樹還是什麼的...但應該不是在看樹...那麼....是什麼呢?
當我經過他那邊時...
「嗚...」突然一隻赤腹松鼠從樹幹跳到另一棵樹上,牠靈敏的動作嚇到了我
那個人轉過頭來...向我微微笑了一下...又緩緩走遠了...

- - -

上了車後
我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...
閉目養神之時...有嬰孩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
我轉頭看了看...一位年輕的媽媽抱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...看起來大約1歲了吧
好像已經很久沒看到嬰兒了...

圓圓的眼睛探索著四周的一切
每個人事物都是那樣的新奇

發現我正看著她...她也開始盯著我看
這樣僵持了幾秒鐘

睡意又襲來...轉過頭去吧

- - -

摩托車駛過田地之中的小徑
一隻鷺鷥優美的站在最近收成的稻田中央...
雨滴打在我的臉上...好冰


P.s.打到後面發現自己變得好鬱卒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